要是我更的慢希望大家谅解!
我很佛系唯独挖坑搞事积极……
工作繁忙,努力产粮…
吃狗子和脑洞长大的了解下!
笔名:孙梦泽(瑞婷/孙耀卿/其实还有很多)。
禁止私自二转(只可以在lofter内转,不可转到别处),禁二次开发!!!
咱们友好点!!!

【清多】热情地舞动青春吧!

舞动青春同人。

主清多。

多CP存在。

渣文笔,清奇。

雷者勿入。

一 ①

富士田这对,兵腾这对,还有赤城兄妹都考进同一所大学,学校宴会有一个环节是国标舞者抽签分组。随机组队所以男男,女女,男女这都是有可能的。富士田多多良的班级,女生参加的少,多多良又长的小巧,浓眉大眼,平日又生却。在班里也差不多是个班宠的地位。为了人员整齐全班决定多多良穿女装。

“唉!我,我不行吧。没有像小千那样具有韧性的身段。”富士田多多良摸着头扭扭捏捏的因尴尬而羞红的脸看着绯山千夏。

“没事的多多良,也就是班级活动你穿女装,国标舞到时候再换都来得及!”绯山千夏鼓勇着富士田多多良不光与兵腾清春达成一致甚至还有自己的私心。

“这,这怎么行!我一个大男人穿女装岂不是窘死了。会被当笑柄的!”富士田多多良捂着早已红透的脸说着。

绯山千夏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在富士田多多良后背上,富士田多多良闷哼一声看着绯山千夏很是不解。

“多多良!”绯山千夏早就想让富士田多多良跳女方,想找回以前的感受,这样就会离千鹤大人更近一些。“为了班级付出一下?”

富士田多多良看绯山千夏都说到这份上了,怎么也是自己舞伴,难为情的点点头应下了。

绯山千夏呲牙笑嘻嘻的轻拍富士田多多良的肩膀好心的‘提醒’“多多良,舞会上要放松些将腰下去,露出你那洁白修长的脖颈并向花一样绽放自己的胸膛。”

多多良被千夏这突如其来的提醒整的云里雾里的,着实摸不着头脑,只能含含糊糊的赔笑打哈哈。

宴会不紧不慢的到来了。

富士田多多良被迫穿上华丽的大红色的裹臀舞裙,两条丝绸裹在纤细的手腕处,也不知道这件礼服是带有魔力还是怎么回事将富士田多多良的手臂衬着宛如姑娘的藕臂般美好,袒露出洁白唯美的后背,肩胛骨及脊椎凹陷清晰可见,最骚气的是腰窝也被露了出来。带上早已做好造型的假发,简易而不是华美的头饰。绯山千夏将一条坠着红宝石的颈带给富士田多多良带上。惹的班上人都移不开眼,男生女生都有些恍惚。淡淡的红色眼尾,上调的眼线,水润灵动的挑花眼。

多多良怕不是生错了性别?绯山千夏惊叹的腹诽。

富士田多多良看着大家变来变去的表情有些忐忑,却生的说:“那…那个大家…大家这是怎么了?我都说过了我不行的,再怎么讲我也是个男的。很奇怪吧……”富士田多多良低着头羞愧的起身转身就要进更衣间把衣服换了“我去给换了……”

“换了多可惜。”突然兵藤清春出现在富士田多多良的面前,邪魅的俯视着对方挑起人下巴“很合适。”

“阿拉!这是多多良?很合适!我还在想兵藤最近在为谁定制礼服,没想到是多多良。”兵藤清春的母亲,兵藤万里纱优美高雅的走过来。“我还以为是给小雫的。不过真的很适合你,多多良。”

兵藤清春笑意不减的牵着富士田多多良的手就往外走“多多良,我带走了。”

“兵藤!你注意点!多多良穿着高跟鞋走不快!”绯山千夏朝着走远的两人喊道。

“小千夏,小雫说想跟你跳一次。”兵藤万里纱双手抱胸的淡笑的看着绯山千夏。

“可以,我也想知道兵藤清春的搭档的实力。”绯山千夏毫不退让的回答。

兵藤万里纱玩味的笑“好,我们宴会见。”

评论 ( 13 )
热度 ( 399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坛子哈士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