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更的慢希望大家谅解!
我很佛系唯独挖坑搞事积极……
工作繁忙,努力产粮…
吃狗子和脑洞长大的了解下!
笔名:孙梦泽(瑞婷/孙耀卿/其实还有很多)。
禁止私自二转(只可以在lofter内转,不可转到别处),禁二次开发!!!
咱们友好点!!!

【茨狗】约束

◦ 主茨狗
◦ αβΩ
◦ ooc,渣文笔
◦ 雷者慎入?
✣9 完结

  宽阔的石洞中妖冶的鬼火飘荡着,光线也随之忽明忽暗漂浮不定。

  “晴明回来了?”黑晴明看着躺在法阵中的大天狗冷哼问。

  穿着普通的雪女款款而来朝黑晴明倾身“是的黑晴明大人,晴明带着茨木童子一起回来了还有带着两个孩子。”

  “吼?”黑晴明玩味的看着大天狗像是想到了什么趣事“雪女,你继续潜伏在晴明那,注意茨木童子的异象……”黑晴明探查大天狗的机体,并没有发现任何结缔ABO关系甚至『约束』关系都没有,这个结果令黑晴明费解。通过大天狗的记忆和情感,两妖可以说爱的死去活来的,茨木童子占有欲那么强的大妖怪怎会给大天狗自由!可转念一想,黑晴明玩着扇子邪笑的看着大天狗“若茨木常发生贫血告诉我。”黑晴明转身半掩着面眯眼笑看向雪女。

  雪女早就被黑晴明摘除腺体成为没有腺体的A。雪女不卑不亢的倾身示意转身离去。

  黑晴明抑制不住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真想看罗生门之鬼为情所困的样子,绝对很精彩。”

  黑色的雾气将大天狗包裹住,地上的法阵开始运作,黑晴明呢喃着咒语。看着全新的大天狗,黑晴明抑制不住笑意,好戏开始了~

  ―阴阳寮―

  近来茨木常头晕眼花,走着走着突然不稳得坐着缓会才成。晴明给出的结果是贫血。

  『约束』关系只有一半,靠着完成仪式的茨木维持,只有两个孩子满五岁才能像正常的一样。这两个孩子拥有极强的生命力,所以为了维持机体正常运作茨木身体就像被掏空了。桃花妖樱花妖整日围着茨木转悠,那日的大天狗也是常客帮茨木照顾孩子又给茨木传输妖力又喂吃喂喝的,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两个孩子嘴就像涂了蜜,朝大天狗一口一个干爹爹~的叫。潜默移化的整个阴阳寮都心照不宣的将两妖成了一对。晴明以为茨木想开了,没想到事情发生的总是出其不意,措手不及……

  ―两帮对立―

  黑晴明主动找上晴明,除了罗生门之鬼黑晴明能剩很多事。算着日子来的,此时的茨木不战而败根本无法抗衡,还有几个时辰两个孩子就能彻底包住了。

  黑晴明善迷惑大天狗的法术,所以阴阳寮里的大天狗们都在自己地盘里一个都没走出来晕过去了。

  双方都是简单的“寒暄”几句,黑晴明双眼几乎都没离开过茨木身后的双胞胎,不怀好意的摆摆扇子。黑晴明身后的大天狗瞬间冲了出去直奔茨木,此时的大天狗双眼失去了光泽,无焦距的眸子就像摆设一样,却又有种说不出凄凉美的感觉……好生矛盾……

  茨木将孩子往后推,推入姑姑的怀里,姑姑抱住孩子就退到后方将两个团子牢牢护在怀里。

  茨木大手怼上大天狗刺过来的团扇两股妖力碰撞发出滋滋滋的声响,余波朝四周呼啸而过。茨木不禁担忧自己现在这副接近尾声的身体能与此时被黑晴明强化的大天狗抗衡多久……

  茨木敏捷的躲过大天狗的攻击,虽不是伤痕累累但也好不到哪去。身上细碎的擦伤遍布全身,衣衫破烂不堪。茨木仍没有动怒保持防守,一旁的酒吞急了,这都是什么玩意!酒吞刚朝前迈出一步就被茨木的一个黑球和晴明一把拉住,齐声道:“不要插手!”

  晴明无奈的用扇子拍拍酒吞的肩胛“我们去会会黑晴明。”

  酒吞虽不满可还乖乖的跟着晴明。

  黑晴明光顾着怎么整茨木去了,“朝孩子下手!”

  话音刚落茨木黑金色的眸子紧缩迅速退到抱着两个团子的姑姑面前,大天狗听令的朝姑姑怀里的两个吓的不轻的孩子刁钻刻薄的攻击,茨木死守不让大天狗越过一丝一毫……

  而黑晴明这边被酒吞一拳从身后打爬下了,可怎么讲人家也算是个晴明,转手就是法术,将近在咫尺的酒吞弹开,不知从何处一个雪女出现在双方之间。晴明和黑晴明各设了个结界,双方开始结界对打,场面壮观的难以言表……

  晴明以人数优势战胜了黑晴明,茨木这边也接近了尾声,茨木淡笑的扫了眼身后的孩子,时间刚刚好。

  黑晴明倒下的瞬间大天狗醒了,可是大天狗收不回自己的攻击,来不及了。

  茨木的盔甲都碎了就剩零零散散的还挂在身上满身黑羽,血不停的流淌,身后的姑姑和孩子都豪发误伤,茨木满眼的疼爱,宠爱,爱意都从眼里溢出来了,放弃任何抵抗,准确说早就没力气站立,结结实实的承受这一击。

  大天狗看着自己的手穿过茨木身体,就像慢动作一样,大天狗惊恐的收缩瞳孔看着带着爱意的茨木,大天狗直接当机在原地。

  大天狗看着倒下的茨木泪水在眼里打转,抱着茨木可泪水却倔强的只在眼里含着,无声得哭泣……

  “别哭了,好好照顾孩子,狗子…吾…”爱你这两个茨木已经没有力气说出来了,两个孩子也保住了心事也了了。

  天狗一醒来就朝茨木这飞,看着大天狗怀里的茨木愤怒的上前要推开大天狗,被晴明给拦住了,“这是他俩的私事。”

  两小只早就趴在茨木身上哭的不成妖样还时不时用脚和手,踢打大天狗嘴里嚷嚷着。

  “还我们爹爹!”

  “你这个怪妖怪!”

  大天狗双眼早就因泪水而视线模糊,为何自己不要早些跟茨木完成仪式,这样还能给茨木获得抢救的机会。泪水在大天狗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夺眶而出,两小只盯着大天狗看了会,突然扑过去仍用小拳头打他,“坏妖怪哭什么哭!爹爹都被你打死了!”

  晴明和酒吞走过来,晴明惋惜的摇摇头,酒吞看向大天狗就要打被晴明一扇子拦下来“不要糟蹋茨木的遗愿。”

  “晴明大人……桃花妖能就茨木吗?”大天狗就像得到了最后的救命稻草般看向晴明。

  晴明也无奈的坐在旁边拍拍两小只的头“不能,茨木与你结缔的是『约束』这个关系是将你俩紧紧绑在一起的,他的灵魂早就献出去了。在你离开的那天晚上……他的所有都不属于他自己的了,他能坚持到现在也是难为他了,他把他的全部都给了这两个孩子……”

  天狗真的很想将大天狗杀了一命抵一命用禁术将茨木复活。可他知道那样活了的茨木是不一样的……

  大天狗不死心的看着晴明“他,他还能救活吗?”

  晴明苦涩叹息,“我只能帮你把他的身体保存起来。”

  大天狗将茨木抱的更紧了些“谢谢晴明大人……”

  “不用,我也没帮上什么忙。”

  ―两小只已成大妖怪―

  想见你,想见你……

  大天狗住在原来与茨木住的地方,穿梭在樱花和桃花树间,春天的味道扑面而来。已经不知道这是过来几个春天。

  在花海中回荡的茨木的声音和擦肩而过的身影,大天狗追逐着身影,一直一直不停地呼唤着,近在咫尺的身影最终消散的无影无踪。

  站在远处的晴明和酒吞都不知道怎么开导大天狗。既然他想回来住那就让他回去吧说不定能好一些……

  “如果有来世的话,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啊。”

  大天狗鼻音嘶哑的喃喃自语。

  和那时一样,一样地欢笑……

  大天狗静静的跪坐在原地,长发遮面可能是无声哭泣吧……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酒坛子哈士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