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更的慢希望大家谅解!
我很佛系唯独挖坑搞事积极……
工作繁忙,努力产粮…
吃狗子和脑洞长大的了解下!
笔名:孙梦泽(瑞婷/孙耀卿/其实还有很多)。
禁止私自二转(只可以在lofter内转,不可转到别处),禁二次开发!!!
咱们友好点!!!

沙雕爽文 - 《亲热天堂在线教学》

◆  五


         坂本奈子淡金色的双眸中流动着渐渐变成耀眼的金色,婉茹昼夜中盯着自己的猎物的捕食者:“你们真的是无可救药。”将藏在裤子里的两个封印的脚铐摘下随意的扔在一旁,清晰可见的咒文和裂痕,可以看出这个封印曾多次将众人眼中的这个小女孩的力量给压了回去。


   “有趣。”陇叶这回是彻底认真起来了反手抓住身边的由乃后退顺便将玄明推了出去。这是他们之间不成文的规律……待在后边的二人也没有放松警惕,因为那对脚拷被摘下后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就连远处的两队木叶小队都向后撤退保持一个安全的范围。


  而波风水门却觉得那些咒文有些眼熟,寻思等回去后问问自家妻子好了……


  坂本奈子一手握紧从姐姐手臂掉下的木叶护额轻轻亲吻,另一只手利落的抽出姐姐包内的苦无,没有任何变化的乌发也遮不住金眸中所流露出的战意。玄明认命的架起苦无,眼中的不忍再明显不过了。


   “玄明,你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对面就是个失去亲人和族人的小鬼……”陇叶很会激起玄明的斗志,突然从严厉转变成威胁,道:“难道说你是怕了吗?但是你要想想你的家人们。”


  家人……玄明第一反应就是他的弟弟。啊,果然这个世界乱了,疯了……


  很显然坂本奈子并没有给玄明犹豫的时间,几乎是瞬间出现在玄明的眼前,也亏了玄明反应快勉强的接住对方刺过来的苦无,可是冲击力还是将他弹了出去,飞出去滚了几圈后忍者预感危险的直觉救了他一命,他回身双手各持一把苦无仍然是勉强的接住。


  金色双眸中除了战意再没有多余的情感。冰冷彻骨的神情和鬼魅的快准狠的连续攻击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丝一毫的查克拉波动纯粹的体术,这让波风水门和旗木卡卡西想到了一个人,迈特凯。可想来对方可能也没有眼前的坂本奈子所带来的冲击力大吧。看着单方面吊打的玄明他们莫名觉得可怜……


  在接下第一击的时候玄明就知道自己完了,可能看似轻松但是只有他这个被打的人才知道眼前的这个女孩有多么的恐怖。这血继界限哪里是淘汰的,这完全就是完美体术!然而众人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个女孩的惊艳还不止这点。


  坂本奈子通过对玄明进行的攻击强行打出一个八卦阵,扎着马步,将阴阳查克拉各聚集在一只手上,两手上下一盘成一个球形的查克拉流动轨迹,可是看不见实体,但是众人都知道坂本奈子双手上的是一颗阴阳混合查克拉球。这个种查克拉流动的方式波风水门再熟悉不过了,螺旋丸。坂本奈子在东、东南两个方向各打下一个手中的查克拉球。空气中所有的查克拉的布局发成了诡异的变化,虽然他们都有感觉但是根本找不到由头。


  “杀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坂本奈子纯良懵懂的看着眼前已经进入自己领地的玄明问道。


  玄明看着对方清澈的双眸,恍然间刚才的打斗都是假象一般,不由自主的呢喃的回道:“可能是麻木吧……”是的,自从他刚会控制查克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杀人了。


  坂本奈子也没想让对方回答什么,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被家族保护下来的最后一脉的自己不得不沾染孽障了……看了眼玄明身后的两人又看了看脚下,自己用查克拉无形中布下的阵,没有失误的话可以再杀一个。坂本奈子静静的凝视着玄明,就连树上的人都觉得怪异,坂本奈子冷清的说道:“你将会成为第一个死在我手里的孽障……”


  语音未落坂本奈子就出现在玄明的面前,苦无毫不留情的刺穿玄明的咽喉,砰地一声变成木桩,替身术。坂本奈子双脚牢牢的抓地迅速转身左手阴属性查克拉准确无误的击向移到她身后的的玄明。擅长暗杀的雨忍们他们最自豪的就是隐藏能力、精准度和速度,然而这场战斗在无声无息间摧垮一个雨忍的自信。坂本奈子虽然精准的找到了玄明但是身材的局限导致她还差了一点,见对方苦无紧逼向自己,想收回手但是被玄明一把抓住,头偏向一侧勉强躲过致命一击可是锋利的刀刃还是划破她的脸颊。玄明顺势将坂本奈子手向背后折,坂本奈子被强行扯向玄明,玄明借势毫不留情的下踢,坂本奈子被无情的栽在了地上,树上的人有些骚动但是他们任务准确的说就是监视……


  见玄明得手后,陇叶也不怕这周围微妙的变化了,叫嚣的说:“哈哈,臭小鬼刚才挺狂呀!”


  但是玄明并没有那么乐观,因为在他得手的瞬间坂本奈子就自己卸下手臂了虽然踢到对方但是并不实称。玄明给自己捏了把汗。弟弟对不起这次哥哥可能回不去了……如果可以的话,哥哥希望你能逃离雨隐村。

评论

© 酒坛子哈士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