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更的慢希望大家谅解!
我很佛系唯独挖坑搞事积极……
工作繁忙,努力产粮…
吃狗子和脑洞长大的了解下!
笔名:孙梦泽(瑞婷/孙耀卿/其实还有很多)。
禁止私自二转(只可以在lofter内转,不可转到别处),禁二次开发!!!
咱们友好点!!!

沙雕爽文 - 《亲热天堂在线教学》

◆  三


  “姐姐!”坂本奈子猛的扑向坂本鹭抱着已经死去得姐姐,无声得哭泣着坐在血泊中一下一下的轻抚着姐姐的脸庞。


  玄明看着坂本奈子就像看到自己那可爱的弟弟,大概自己死了对方也会这样吧。


  “快点解决掉。”陇叶不耐烦的催促道。


  不远处有一队经过的木叶小组正在茂林中穿梭前行。


  “喂,小鬼快点回村子了!”小鸟游松武,是一位木叶前暗部忍者,现在是这个小队的队长,正在返村上交任务的途中,看到身后慢悠悠的孩子不满的说道。


  “大叔,那边有求救信号。”宇智波辉睁着三勾玉的双眼看向不远处的红光,感受到查克拉的波动于是提议道。


  “没事的,我们先把任务上交。村子那边可能已经安排人手了。”樱井悠郎也是木叶前暗部忍着,温和的说道。


  “我们离得那么近,过去一下也没事吧……”宇智波辉不满的小声逼逼,在这个小队里他的年龄最小,而且两位还是暗部的老前辈,自己能跟着他们也是一种荣幸的事。不过并不是很赞同他们的做事方式,就比如现在……


  “臭小鬼!赶紧跟上!”小鸟游松武看身后的宇智波辉仍然不紧不慢的样子真恨不得一拳砸过去。


  “是。”宇智波辉无奈的提上速度跟上可仍恋恋不舍的看向那边,隐约的像是看到一个小女孩的身影。


  而距离也不算远进入地界不久的水门小组也看到了信号……


  “老师,信号。”宇智波带土莫名兴奋的指着前方。


  波风水门看向对方手指得方向默默做着思考。


  “要去看看吗?”野原琳担心的看向那边说着。


  果然琳好善良呢~宇智波带土看着自己心仪的女子满眼都是掩盖不住的爱意。


  “我们要上交任务。”旗木卡卡西无情的打断宇智波带土和原野琳接下来的话。


  宇智波带土听到旗木卡卡西的话后跳脚的不愿意呀。二人对视,眼看就要打起来了,原野琳也过去准备劝架了就在这时。


  “卡卡西说的对,不过我们还是往那边走走吧。村子现在一时可能安排不上人手过来。如何?”波风水门隐约看到那边泛着火光,温和的双手各按在二人的头上笑着说道。


  野原琳松了口气的跟上。


  “有人去吗?”三代猿飞日斩站在火影大楼的天台上看着远处的信号问道。


  “村子里没有人手,不过有几个小队能路过。”奈良鹿久 冷静的分析后恭敬的说道。没记错那边应该是一个小家族……吧?


  “嗯,让山中亥一通知他们一声,过去看一眼。但愿还有幸存者。”三代抽了口烟缓缓吐出,眼中的凄凉被宽大的帽沿不动声色的遮住。


  “是。”一个暗部应声离开。


  可三代还是默默的看着那边,像是等待着什么又像只是这样静静的看着。


  坂本奈子将父母和姐姐的血用手指画在自己的脸颊上。怒视眼前的三人,淡黄色的双眸中有什么流动着。


  “哟!醒了。”陇叶感受到坂本奈子很明显的变化,应该比刚刚倒下的和自己队伍里的这个中忍小鬼厉害吧。好奇心促使他想要一探究竟,推开挡在前面的玄明。


  “别过去。”由乃一把抓住陇叶的肩膀警告他。她也感觉到对方传来不安的危机感,这是作为一个忍者的本能,可是又转眼即逝,这令她不得不谨慎些。虽然他们并不在乎同胞的死活但是多一个人就会让自己多一份生机。


  “一个小鬼,你怕什么?”被由乃这么一拦陇叶觉得对方有些碍事。陇叶一直都很不服,不光由乃是位女性更是自己的队长,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乃是比自己小的女性。


评论
热度 ( 2 )

© 酒坛子哈士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