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更的慢希望大家谅解!
我很佛系唯独挖坑搞事积极……
工作繁忙,努力产粮…
吃狗子和脑洞长大的了解下!
笔名:孙梦泽(瑞婷/孙耀卿/其实还有很多)。
禁止私自二转(只可以在lofter内转,不可转到别处),禁二次开发!!!
咱们友好点!!!

沙雕爽文 - 《亲热天堂在线教学》

◆  二

  此时正值忍界二战时期。

  『奈子!』

  在废墟中一个较小的身影,怀里抱着身首异处的两个面部狰狞的头颅,静静的跌坐着,他的双眼被硝烟和战火所笼罩着。

  “哈哈哈,快看那个孩子。”一个雨隐村的上忍讥笑的看着那个孩子。

  随着他声音而来的是两个同村的忍者,一个唯唯诺诺的靠近后有些害怕的还往后彻。

  “你在瞎嗷嗷什么?我们还没有离开木叶的地界呢。”一个看似领队的女子不满的瞪向那个上忍。

  “由乃,你不觉得那个孩子很奇怪吗?要不带回去培养成兵器吧。”那个上忍毫无收敛的意思,可能是刚才的屠村的快感令他狂妄。不冷静是所有忍者的致命弱点。

  由乃毫无掩饰眼中的厌恶看着上忍道:“陇叶!我劝你安静点。”

  “由乃,你怕什么?我们可是杀了木叶五个小队和这个村子的人呢。不过很遗憾,这个孩子活下来了。”上忍突然将视线移到躲在由乃身后的那个男孩,看着也就十七八的样子脸上的青涩还未褪去。

  他发现陇叶投过来的视线就知道自己完蛋了,他惶恐的看着那个抱着头颅的女孩子。满脸的抗拒可是在陇叶的注视下还是握紧手中的苦无,做了相当大的挣扎,因为他的家中也有一个这么大的弟弟,他也知道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这个世界已经乱了,大家已经被战斗和复仇蒙蔽了双眼……他任命的用尽全力朝女孩刺去,他只能用最快的速度解决掉她,这已经是他能做的唯一的仁慈了。可老天何时让人顺心过,就在即将刺入女孩的喉咙时突然出现一个不比女孩子大多少的女孩。

  “我是不会让你们动她的。只要我坂本鹭在谁也不能碰我的妹妹!”那个女孩说完全身的查克拉都被调动起来了,紧盯着对方面的忍者。“奈子,快跑,姐姐拖不了多久的。”

  可是坐在地上的女孩就像没有听见她说话一样无动于衷。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了眼挡在自己身前与敌人拼得你死我活的姐姐。

  “坂本家族?”

  “不知道了吧。”陇叶嗤笑的看着由乃道:“他们家族中能觉醒血继界限的人少之又少,再加上他们人丁单薄已经算是被淘汰的血继界限了。”

  这么一说让领队的由乃瞬间放松了警惕,拍了拍跌倒在地上的男孩,玄明,中忍。很明显就是说你来解决的意思。

  玄明再次任命的站起来握紧苦无,二人双眸相对,战斗一触即发。

  坂本鹭深呼吸,看了眼身后的妹妹,道:“奈子,你一定要活下去,你是坂本家族最后的希望。我已经发出求救信号了,希望我能拖到援兵的到来吧。”

  突然以坂本鹭为中心向四处发出力量的余波险些将三人吹倒,这就是坂本家族的血继界限吗?真是诱人……坂本鹭一头银发,瞳孔为淡黄色,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发挥着自己最大的作用。

  由乃很明显的感受到对方的变化,可是对方除了头发变了什么也没有变就连查克拉也没有变化,不过气势倒是不错。索性也不在意的全都交给了中忍玄明,陇叶更是没把坂本鹭放在眼里,早就找了个地方休息去了。

  余波也将身后的坂本奈子卷入其中,吹起乌黑的长发,睁着空洞无神的双眼看向拼命保护自己的姐姐,还是无动于衷的抱着头颅坐着。好像这样很安全,这样家人们也都在一起,喃喃自语道:“呐,爸爸妈妈,快看呀。姐姐多厉害啊。我什么时候才能那么厉害呢?”就像是在家中的凉亭时一样惬意的说着,还时不时亲昵的亲着两个头颅的脸颊就像平时那样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奈子!快藏起来!』

  “母亲……”坂本奈子的双瞳渐渐恢复焦距看清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还有姐姐倒下的瞬间,温热的血液溅到她的脸上和头颅有着鲜明温差的尸体。

  “姐…姐…”

评论
热度 ( 3 )

© 酒坛子哈士奇 | Powered by LOFTER